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后勤处(后勤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8-04-11 15:20:15  作者:  点击:[]

4月10日下午,后勤处(后勤公司)在博学楼E116教室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后勤公司总经理何勇主持,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叶怀平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相关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廉政约谈工作实施办法》《效能问责办法》及重庆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严格纪律处分执行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他立足后勤实际,结合湖南省纪委通报的18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叶怀平强调,后勤党总支要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机制,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超前研判廉政风险苗头,适时加强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认真实践“四种形态”,开展覆盖党员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日常性约谈;严格问题线索报告、查处机制,加大问责力度,形成高压态势。

后勤处处长徐茂结合学校下达的2018年后勤处(后勤公司)工作目标和第三轮设岗聘任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防廉政风险,强力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廉政建设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依规执纪,努力工作,做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后勤人。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