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直播暨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05 09:41:36  作者:  点击:[]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在博学楼E312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现场直播结束后,总支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综合科科长刘金晟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重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参会职工积极开展了座谈研讨,职工代表杨清林、陶涛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做了研讨发言。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