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党组织专题学习部署会

时间:2019-06-25 10:56:58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6月10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E117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专题学习部署会。全体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校医院院长曾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向晓春主持。

 会上,向晓春书记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对朱永利副校长在六月份基建后勤工作例会上的讲话重点进行了传达、对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五月份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六月份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领会,与会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如何认识青年、如何开展青年工作、如何做好资产后勤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结合资产后勤工作实际,一是要充分发挥青年员工敢想、敢干的特点,组建各类“青年先锋岗”,激励他们在本职工作中争先创优;二是资产后勤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要激励倡导所有员工强化责任担当,将自己的行动汇集到学校“三全育人”试点工作中;三是教育引导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跟党走,在工作生活中砥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以无愧于伟大时代。

 对于学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方案》,与会同志认为:要从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和学校安全稳定的高度,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制定并落实应急响应机制,认真做好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工作,深入排查整改,竭力消除重要场所各类安全隐患,严守意识形态阵地,提升资产后勤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防止非意识形态问题意识形态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