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深入开展学习

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时间:2019-06-25 11:19:43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2019年6月13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为全国人民如何看待青年、如何开展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振奋人心,激发起广大青年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纪念大会结束后即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活动。时隔一个月后,根据党总支要求,为巩固学习成果,提升认识领会,继续激发青年党员的学习动力,支部又一次展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

 为了让学习活动丰富多彩,结合信息化技术、充分利用交流平台、避免形式主义,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采用了“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形式。

 支部委托宣传委员蔡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部分讲话内容,而后就内容的心得和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李磊同志结合会议讨论内容和工作实际,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了进一步要求,具体和细化了支部党员的奋斗目标。

 与会同志充分肯定了学习的效果和方式,表示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入学习,将学习的心得带入具体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持续努力。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