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1-04 09:58:03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1230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Z202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余昌海主持。

会上,余昌海结合部门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他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上,余昌海还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专题,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了总支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研判。

针对即将到来的“两节”,余昌海强调了廉洁自律:一是各科室要组织开展全体人员的党纪法规及警示教育,增强违法必究的威慑力;二是各科室要对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谈话提醒,教育引导他们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廉洁纪律;三是各科长要起好带头示范作用,管好自己和家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