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与香炉山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学习交流

时间:2021-11-03 14:38:19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李  宁】20211022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与香炉山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香炉山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联合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学习交流。

 会上,香炉山社区服务中心医务科科长熊白龙为与会人员做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工作培训,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基础知识、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要求及必要性等;并从医学专业的角度对学校教职工每年体检项目、中青年常见高发疾病做了科普。

这是一次难得的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也是促进双方互相沟通携手进步的好机会。在热情坦诚的轻松氛围中,大家交流分享了相互的工作亮点和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经验。同志们再次深刻认识到作为后勤保障工作在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责任,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改进工作措施,保障校园安全;社区服务中心从学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着想,从科学的角度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同志们也在交流学习中,扩展了工作视野,为今后更好地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积累了经验。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