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健康义诊进山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义诊活动

时间:2021-11-03 14:50:50  作者:  点击:[]

【供稿/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20211028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书记彭渝带领第四党支部党员走进重庆市垫江区大石乡大石村,组织开展“健康义诊进山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义诊活动,为村里留守老人进行免费血压、血糖等健康体检。

 

在义诊现场,医疗队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以及饮食安全,传染病知识,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了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前大家有序排队,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等义诊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此次义诊活动中,医疗队共免费为群众义诊80多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百多份,赠送口罩30余包,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同时,彭渝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乡村振兴驻乡驻村干部,为留守儿童带去学习用品,并与大石村村支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石村村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陈华云对此次义诊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大石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成果及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打算。彭渝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今后将发充分挥资产后勤系统自身优势和部门特点,在消费扶贫、医疗保健等方面上提供帮助和支持,大力促进大石村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