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新大正物业集团学校事业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11-03 14:52:15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1029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书记彭渝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与新大正物业集团学校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联学”、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的“共建共联”活动。


会上,新大正物业集团副总裁高文田简要介绍了新大正集团的发展和未来规划,新大正物业集团罗东秋杨泽凌分别介绍了集团党委和事业部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彭渝介绍了资后党总支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第三支部书记杨清林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双方还就校园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要深入开展党支部的“共建共联”活动,相互学习,共同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在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更地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座谈会后,彭渝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三全育人”教育展览基。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