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书记彭渝对后勤管理科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1-12-29 10:36:27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胡特】1228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书记彭渝对后勤管理科进行工作调研并做集体廉政约谈,会议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举行。

会上,后勤管理科科长喻利对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彭书记对后勤管理科在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公寓服务、防汛抗旱、专项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加强纪律建设,严明工作作风,不违规、不违纪、保持廉洁原则底线;二是要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切实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履职尽责,突出“管”字,严格按合同要求,在监管工作中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四是要加强学习,注重细节,坚持“四勤”和“五心”,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彭书记对科室全体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谈话。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