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八)——党员志愿者开展健康管理区送餐服务

时间:2022-02-24 09:00:21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王文琼】2022年春季新学期伊始,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有150余名学生需要入住健康管理区集中观察。为保障健康管理区内学生用餐需求,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党员同志自发组织了 “党员志愿者送餐服务队”,从222开始给健康管理区的学生送早中晚三餐,党员志愿者和物业服务人员一起将健康管理区分成3个区域,组成3个小队同时送餐,并敲门提醒学生及时取餐,确保每一份盒饭送到学生手里都是温暖的。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党员志愿者以真诚的服务和细微的关怀赢得了健康管理区师生的一致好评,为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