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重点工作>>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21年目标考核重点任务

时间:2021-06-21 08:33:05  作者:  点击:[]

1.积极推进学城科苑小区室内出售车位产权证办理工作,完成栋证办理,推进分户证办理。

2.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大楼建成投用后搬迁调整方案的落地工作,完成智能、冶金等学院实验室搬迁改造工作,完成第一轮搬迁调整工作,推进第二轮搬迁调整工作。

3.完成承包经营合同到期食堂的公开招商工作,引进优质餐饮企业,服务学校饮食保障工作。

4.完成大学城校区物业服务企业招标工作,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5.加强节能改造维修和检查监管,严格控制能源费支出控制在1000万元以内。

6.完成2021年暑期10余项专项维修任务。

7.完成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

8.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9.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不发生因水淹造成学校重大损失事故。

10.积极筹备,成立重庆市高校后勤协会宿舍管理专委会。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