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内江师范学院后勤处窦洪才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10-31 14:45:42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蔡绍】10月9日上午, 内江师范学院后勤处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公寓热水改造项目实施及智慧校园建设等相关情况。座谈会在博学楼E117会议室举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徐茂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茂处长介绍了学校后勤物业社会化改革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智慧校园建设和服务育人方面的工作,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泵系统招标及管理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学生公寓热水改造的工作建议:一是运营商选择。主要包括:资金实力与技术实力、设备选型与运维能力、管理服务与施工实力及增值服务与智能水平;二是坚持“规划、招商、运营、管理”四位一体的立体招商思路;三是认真组织规划项目实地考察;四是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及信访回复。尤其是项目运营前期,学校和运营商要密切配合、高度统一,妥善处理各种使用及咨询问题。

窦洪才副处长介绍了内江师范学院在后勤管理服务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就学校学生公寓热水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后勤服务监督管理、队伍建设、员工培训、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两校后勤部门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会后,窦洪才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容园食堂、容园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泵机组,并走访了容园学生公寓。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