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维护国家安全,建设“平安校园”

——资产与后期管理处党总支二支部

时间:2020-04-29 09:03:43  作者:  点击:[]

 

【供稿/资产管理科 李宁】20204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发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日,为全民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使党员同志们在教育活动中掌握《国家安全法》、《国家秘密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广大党员同志的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让党员同志们在工作、生活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二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的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414日二支部支委成员三人通过网络视频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和资料,支部书记余昌海副处长就这次主题活动做了以下三点要求:1.根据市教委有关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网络认真学习相关资料;2.积极参与国家安全知识在线竞答;3.通过学习每位党员要高度重视,履行应对突发公共时间的职责义务,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贯彻执行到工作中去。

415日二支部14名党员在线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汇编》,多人获得了“国家安全网络宣传员”称号。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和活动,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一定带头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带头执行并积极向身边的其他同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支部书记指出,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和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努力构筑国家安全防线,自觉作一名国家安全卫士。提出要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个阶段工作,自觉在本职工作中贯彻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学校和谐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