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慰问老校区物业服务人员

时间:2020-08-22 17:04:30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杨洪】817日,时值盛夏,酷暑难当,朱永利副校长带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我校大坪校区、杨家坪校区看望慰问了冒着高温坚持值守在一线的物业服务人员,并送去了药品、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朱永利副校长详细询问了物业管理人员的工作情况、防护降温措施等事务,并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同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履行好职责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动保护,特别要注意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

广大物业服务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认真做好老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朱永利副校长还对大坪校区、杨家坪校区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