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食堂秋季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20-09-07 10:00:55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加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餐饮质量监管力度,96日上午,副校长朱永利带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了学校食堂秋季开学准备情况。

http://www.cqust.edu.cn/__local/9/D3/F2/FED19505B62D688F86B5EF5706B_5EB44E4A_37879.jpg

朱永利一行对学校食堂的就餐环境、饭菜质量价格、后厨卫生管理以及库房原料管理等进行了细致地察看,检查了食堂安全巡查记录和各类证照资料等,并与食堂监管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各食堂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上采取的具体措施、管理制度及员工管控情况,并对学生就餐单向就坐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健康,各食堂务必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把控安全关,对原材料采购、餐具消毒、加工制作、留样管理等仔细检查,严防食品交叉污染,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卫生,在就餐中推行厉行节约的理念,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就餐环境。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