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指导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20-09-11 09:18:11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杨晓毅】99日下午2:30,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干部职工大会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朱永利副校长参会指导,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昌海副处长主持。

朱永利在讲话中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新学期做好资产管理、房产管理、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弘扬正气,让歪风邪气无处藏身。他指出,爱学校、爱后勤不是一句空话,而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要要装在心里,落在行动。党员干部要带头值班、加班,要敢于担当。要破除权贵思想,转变观念,端正态度,珍惜岗位;二是履职尽责,为岗位工作尽心尽力。他指出,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掌握着学校最大资源,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抓好能源保障,推进节能改造和智慧后勤建设。要搞好餐饮保障,狠抓食品安全和饮食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要推进精细化维修,确保校园美丽。要加强物业监管,提升服务服务质量。要狠抓部门建设,打造一支团结协作、执行有力、清正廉洁的后勤保障队伍;三是协作监督,把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他指出,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摊子大、头绪多、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去耕耘,要相互补台,才能把工作做实落地。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避免人为干扰。

会上,余昌海传达了2020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同时,他对全处干部职工新学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端正思想,正确认识工作;二是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工作;三是服从安排,实干推动工作;四是团结协作,齐心做好工作;五是注重质量,不断优化工作。

会上,资产管理科、综合科、房地产管理科、后勤管理科科长分别汇报了暑期科室工作及每个职工工作情况,交流了本学期工作思路。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