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二支部开展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0-09-18 16:32:05  作者:  点击:[]

【供稿/资产管理科 赵娟】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美德,引导激励教职工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二支部于910日下午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开展了第36个教师节的庆祝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集体观看了教师节专题电影:《老师.好》。

《老师.好》讲述的是一名优秀乡镇教师如何陪伴学生走过青涩年华,指引他们成长为有责任、有爱、有知识、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他自始至终不忘初心,坚持为学生未来负责的理念,一生躬身奋战在三尺讲台,用心血教书育人,一步步迈的坚实,走的铿锵有力。苗宛秋老师用如霜的鬓角诠释着对教育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二支部的党员同志看的聚精会神,被剧中苗宛秋老师深深地感染,钦佩他的信念与坚持。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它弘扬无私教书育人培育后代的奉献精神,老师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热血澎湃的宣言,有的只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勤勉,有的只是对教师岗位的坚守与执着,把工作看作是自己快乐的源泉。向这样的老师们致敬!

观影活动后,与会人员都感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的使命和当担,表示每个人都应尽职履职、弘扬高尚师德,为实现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