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09-22 16:22:19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9月21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副主任李炼军一行8人来校调研保洁、绿化及安保等物业服务外包事宜,座谈会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举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余昌海、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及新大正物业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余昌海对李炼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的职能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物业招标及后期监管等方面实施精心规划、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精致建设的具体情况。随后,李炼军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在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方面的基本思路、基本做法及物业服务外包中的困惑。会议在热烈亲切的气氛中进行,两校还就保洁、绿化、安保等物业服务外包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炼军一行参观了我校容园学生公寓、容园食堂、容园商业街等地。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