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文理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09-23 15:28:30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杨晓毅】2020922日上午,重庆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付恩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相关工作,座谈会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举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余昌海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余昌海对付恩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发展历程、后勤物业社会化改革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食堂招标及后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付恩指出此行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后勤保障机制、物业服务、饮食管理以及能源管理方面的运行模式,并对重庆文理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两校后勤系统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校园和学生食堂,实地查看校园物业服务以及餐饮保障情况。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