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关闭注销校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4 09:10:14  作者:  点击:[]

【供稿/资产管理科 杨清林】2020922日下午,关闭注销校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朱永利副校长主持。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后处部门负责人,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立元律师事务所、相关企业清算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汇报了关闭注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分析了重庆重科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石科达房地产开发公司、重庆石油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等3家关闭注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缓慢的症结、原因及工作方向。重庆立元律师事务所汇报了重庆石科达房地产开发公司、重庆石油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关闭注销过程中有关债权债务的风险评估,并提出初步的法律意见。

朱永利在会上强调,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受托负责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各项任务,在国家、重庆市有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范围内,必须站在学校立场,维护学校利益。他要求,一是普华公司牵头,计财处、审计处配合,加强协调沟通,积极推动石科达、安装公司关闭注销工作;二是普华公司牵头,计财处、审计处、资后处、重科大酒店、法律顾问、清算工作组配合,进一步调研论证、完善细化并提出重科大酒店计提折旧涉税事项最优解决方案,尽快提请学校研究决策后抓紧推进后续工作;三是重庆重科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关闭注销企业改革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按照校企改革的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推进改革工作实施,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改革任务,实现改革预期目标。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