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维修改造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12-11 15:46:02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12月10日下午,2020年末及寒假维修改造工作专题会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永利主持会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维修维保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房地产管理科汇报了2020年末及寒假维修改造工作计划。听完汇报后,朱永利对维修改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筹规划,精心安排,把各项维修改造任务抓实抓好;二是分工负责,明确任务,把施工现场监管到位,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三是保持清醒,廉洁自律,严禁接受施工单位的宴请、红包等,营造干干净净的甲乙方关系;四是克服困难,持续发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实干精神,展现后勤人的担当与风采。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