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教委专家组进校开展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检查评比工作

时间:2020-12-24 08:47:37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1222日上午,以重庆市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重庆工商大学后勤处处长沙云为组长的重庆市教委食堂工作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开展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检查评比工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余昌海及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专家公寓Z202举行,座谈会由余昌海主持。

会上,余昌海对沙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目前我校食堂发展现状向与会专家做了详细介绍,对我校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自查自纠”情况做了专题报告。专家组对我校开展“美好‘食’光”,“光盘行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专家组到我校容园五食堂、和园二食堂现场开展重庆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检查考评。专家组按照标准化食堂评比细则要求,仔细检查了冷藏库、冷冻库、干副调料仓库及灶炉设备等情况,对伙食质量、菜品花色品种、智慧化食堂建设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调研。尤其对和园二食堂的无感支付自选餐厅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人脸识别、自主选餐、实时结算的智能化就餐模式提出了高度赞扬。专家组认为我校学生食堂仓库物品摆放整齐有序,进出货资料清晰完备,入库食品符合标准,在食堂智慧化创新实践方面走在了全市高校的前列。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