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0年度校属企业考核工作

时间:2021-01-25 09:47:09  作者:  点击:[]

【供稿/资产管理科 李新晓】2021121日上午9:002020年度校属企业考核工作在重庆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科公司”)311会议室举行。考核工作组由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余昌海副处长任组长。

考核工作主要有四个议程:一是安科公司介绍2020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及主要工作业绩;二是安科公司介绍2020年度财务状况及利润分配情况;三是考核工作组现场查阅资料,了解相关情况;四是考核工作组反馈考核意见。

听取安科公司相关情况介绍、查阅相关资料后,考核工作组依据《重庆科技学院校属企业经营管理与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对照《校属企业经营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对安科公司进行了量化考核,并将建议考核结果向安科公司进行了反馈。

最后,余昌海总结发言指出,安科公司2020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安全评价业务主导市内市场份额、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稳步增长,公司良性发展态势日益显现。同时,公司在推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助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对2021年校属企业监管工作,他谈了六点思考:一是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学校推动资产经营公司成立工作,确保2021630日前全面完成校属企业改革各项任务;二是坚持市场导向,进一步打造特色业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牢记安全生产红线,加强生产经营全过程监管,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五是改进考核方式,今后会将企业生产经营总收入、净利润、成本控制、业务拓展、党风廉政等一并作为考核指标,提高考核工作的科学性、指引性;六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职业操守,依法依规开展业务,努力打造成行业品牌。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