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路灯智能管控改造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1-29 22:24:46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129日下午200,校园路灯智能管控改造工作专题会在专家公寓Z202室召开。副校长朱永利出席并主持会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信息化处相关人员、重庆汇贤优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汇贤优策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校园路灯智能管控改造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改造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朱永利副校长对项目实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庆汇贤优策科技有限公司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有益意见或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校园路灯智能管控改造工作方案;二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要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共同开展校园实地查勘,认真做好路灯分布现状的调研工作。同时,加强施工过程监管,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三是信息化办公室要密切配合,做好项目所需通讯网络与服务器资源的准备工作;四是施工单位要统筹推进施工作业,确保2021225日前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重庆汇贤优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推进校园路灯智能管控改造项目建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