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获评重庆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1-02-22 19:43:22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1月28日,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印发《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重庆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渝教后协[2021]4号)。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重庆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李磊等5名同志获评“2019-2020年度重庆高校伙食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多措并举着力提高食堂餐饮质量。多次召开餐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商讨学生餐质量提升工作,各食堂生鲜猪肉的供应量占肉类供应的比例从疫情防控期间的5%提高到20%;稳步提升教工餐质量,增加菜品品种;大力推进智慧食堂建设,和园2食堂率先推出无感支付自助选餐系统;大力开展“光盘行动”活动,通过主题教育、宣传广告、增加米饭添加点、增设半份餐、设置监督员等多种形式营造氛围,防止餐饮浪费。经过不懈努力,食堂餐饮工作得到上级部门肯定、师生好评。

今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食堂监管,着力提升食堂餐饮品质,更好地服务保障学校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