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集体约谈会

时间:2021-03-02 08:42:55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31日下午,副校长朱永利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集体约谈会。外事处、信息化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校项目经理列席会议。

会上,朱永利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就履行“一岗双责”给大家提出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决强化纪律规矩。要切实搞清搞透其重要意义,严格按规矩办事。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确保。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工作规矩,重点做到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汇报、工作逐级负责并请示汇报、交办工作及时反馈推进情况、档案资料立卷归档及时完整、不传播不利于团结发展的负面消息等;二是切实做到履职尽责。要搞清楚个人的工作职责,通过履职尽责树立威信。要下足调查研究功夫,提出贴实有效的推动工作举措。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科学精准谋划,身体力行推动工作落实;三是更加务实争先创优。要端正工作目的工作态度,在其位谋其政,一心为公,本本分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正确对待单位年度考核,提前考量谋划,不打无准备之战。要正确对待个人年度考核及晋职晋级,要始终坚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党委的决策是科学民主的,勤勤恳恳工作、用心履职尽责是争先创优的唯一途径;四是真心真意增强团结。要真正把团结二字搞明白,相互补台不拆台,反对“两面人、两面派”,摒弃你好我好大家好当好好先生。要用真感情把员工团结好,做到以情聚人、以情感人以情化人。要进退有度搞好对外团结,形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五是不断加强对外协调。要心中装着全校发展的大局,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思考和谋划工作,绝不能破坏大局、影响大局。要围绕制度履行好部门的职责,搞清楚本部门的职责边界,严格按制度规矩办事,维护制度的严肃性。要拓展工作思路改进协调方法,转变老思想老观念,摒弃老办法潜规则,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任务;六是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要切实树立服务意识,和广大师生换位思考,把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改进到位。要创新服务方法手段,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服务工作。要加强服务工作宣传,充分应用数字新媒体技术等先进手段;七是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牢牢树立安全影响大局的理念,各级干部均要履行安全责任,抓实安全工作。要牢牢守住部门工作责任的底线,把网络安全、医疗安全、供电安全、食品安全、外事安全等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牢牢守住部门安全稳定的底线,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定期开展教育培训、检查考核,加强督促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八是严格坚持廉洁自律。要正确行使公权,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逾越公权,挑战纪律规矩底线。要把廉洁举措作为安排工作的前置,做好廉洁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在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校领导讲话情真意切,深入浅出,体现了对干部的真情关爱、悉心教导和殷切希望,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引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一名新时期的好干部。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