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08 15:06:41  作者:  点击:[]

【供稿/资产管理科 李新晓】202134日下午,校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朱永利主持,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重庆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重科大酒店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立元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对目前尚未完成校企改革的四家企业基本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推进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对相关事项展开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推进意见和建议。

朱永利在会上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力争在今年4月底前取得重大突破,务必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校企改革工作;二是对石科达公司清算工作中的资料缺失问题,分别由普华公司和计财处从不同渠道采取措施,尽快推进后续事宜;三是由普华公司对重科大酒店存量固定资产、低值品和存货等进行价值评估,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四是尽快收集整理好相关企业的注销资料,争取尽早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