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8 23:05:55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王剑】为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和重庆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326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容园商业街举办2021年“世界水日”和 “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活动现场通过节水宣传主题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线及线上有奖知识答题活动等形式向全校师生普及宣传节水知识,共发放节水宣传手册500余份。此次活动旨在让“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用水”的意识深入人心,促进师生养成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习惯,呼吁大家对水资源的关注,努力构建节水型校园。

通过开展活动,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节约用水,并会向家人传达节水理念,加强节水意识,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