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成都高校学习调研

时间:2021-05-10 12:13:26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保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发展。57日至58日,学校副校长朱永利率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先后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和四川大学等三所高校学习考察调研。

5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电子科技大学学习考察,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后勤保障服务方面的总体情况。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详细了解了学生公寓服务管理、食堂经营管理等情况,并就有关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5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成都工业学院学习考察,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陈传伟接待了调研组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新思路和新做法。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成都工业学院校园智慧洗衣大厅、学生公寓智慧洗衣房运行管理情况,重点了解了智慧洗衣服务的设计理念、产品性能、操作流程、收费标准、设备维护等情况。此外,双方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5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学习考察,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陪同参观了四川大学校园快递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投资合作模式、日常运营、设备维护,以及双十一、毕业季等特殊时期的应急处理。

在调研中朱永利强调,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后勤保障服务的先进经验,对于开拓工作视野、提升学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校后勤部门回校后认真研究,并结合实际积极加以消化吸收,不断深化学校后勤保障改革创新,全面提升保障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水平,努力开创学校十四五后勤保障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