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新区城建中心到校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1-05-17 09:14:24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蔡绍】513日下午,高新区城建中心部长赵于熙一行4人到校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余昌海、杨清林、新大正物业重科负责人冯文红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调研活动。

双方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赵于熙介绍了高新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整体思路、时间安排、具体措施和相关要求等。余昌海介绍了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力度,并希望得到属地业务主管部门的进一步指导和支持,全面推进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双方围绕高校垃圾分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赵于熙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学生公寓、食堂、公共区域等垃圾分类投放、回收和处置等情况。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