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时间:2021-06-18 11:22:08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616日上午9:00,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职工政治学习大会,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彭渝主持。

会上,谭成以《“跟党走、听党话”始终将政治巡视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分享了参加政治巡视工作心得体会。

彭渝就庆祝建党100周年总支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部署并对端午小长假期提纪律要求:一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学校和总支“七一”系列庆祝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力戒形式主义;二是各支部要加强约谈提醒,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干部职工的敬畏意识、底线意识;三是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节日期间自觉做到不聚集、不聚餐,离渝要报备。

杨清林传达了学校中心组会议精神;汇报了部门安全隐患关键点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张强国对部门近期专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参会党员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约谈,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认真落实市教委、学校、党总支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觉悟,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提升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保持安全底线;三是加强理论武装,守稳思想阵地,加强应急备案值守严要求,带头践行;四是坚持原则,以制度作准绳,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五是涵养优良作风,优化部门发展环境。

全体职工集体收看了教育部《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职工们表示要以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