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以案四说”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11-03 14:26:16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王文琼】111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以案四说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廉政教育警示片,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10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总支委员结合案例和实际工作开展了以案说纪” “以案说法”“以案说德” “以案说责专题发言。

杨清林领学了“以案说纪”部分,他说,党员干部,一定要注重“慎独”、敬畏党纪,党纪是我们政治的“底线”、行为的“红线”,党员干部必须无条件遵照执行。张强国领学了“以案说法”部分,他说,党员干部、包括群众职工,时刻注重自身岗位和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在平常的工作中不要与商户、服务商在工作区域以外有接触,不要为了一点小利,而丢了自己的前程和家庭;要敬畏权力、尊崇法律、警惕腐败,做讲政治、守纪律的合格党员。曾丹领学了“以案说德”部分,她说,党员干部要厚德载物、以德服人,从自身出发,时刻警醒自己,切实将“廉洁心”扛在肩上、捧在手上、放在桌子上。尹旭新领学了“以案说责”,他说,党员同志要负责、尽责,严禁失责失职失德,更要敢于担责、勇于尽责,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锤炼意志品质。

彭渝要求全体党员: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二是以案为鉴,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三是加强组织,营造后勤良好政治生态。

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及 “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反面典型及为镜为戒为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坚持自重、自省、自警,时刻坚持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行为准则,履职尽责,廉洁从业,为学校资产后勤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