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5 11:34:06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李  宁】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核心思想,更好地推动资产后勤保障工作实践,12月10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强国在Z202会议室以《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前进力量》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强国介绍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重点讲解。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具体介绍了决议的“两个确立、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时期的历史”“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十个明确”“13个方面的成就”等主要内容、具体内涵和意义。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表率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部门全面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本次党课让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增强了政治三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工作,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