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1-10 09:57:32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王文琼】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7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书记彭渝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为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彭渝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深入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的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后勤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