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2-01-13 10:56:26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王文琼】17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彭渝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整改落实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2年度工作设想和整改措施。

彭渝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三点改进建议:一是各党支部要深入思考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整改要求;二是要抓牢党建基础,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向深度融合,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学习形式多样化,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凝聚和服务师生的作用,加大宣传深度、广度和影响力,切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