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9 09:54:59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114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党委、副校长朱永利参加会议并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前,总支班子成员认真准备,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党员、职工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撰写发言提纲。会上,彭渝代表班子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永利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并对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做好思想转化:一是把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转化为总结每个人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重科的发展要靠中干、骨干,要将个人的命运与重科紧密结合,全心全力履职尽责;二是把我们党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这个问题转化为总结每个人前进的方向,总结经验和不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是把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今后如何继续成功转化为总结每个人过去的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工作中要最大限度的团结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业绩。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