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防控工作报告(2020年9月21日)

时间:2020-09-21 22:26:48  作者:  点击:[]

1.上午8点,朱永利副校长参加指导食堂工作专题会,资后处负责人、食堂餐饮企业负责人及食堂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他指出了餐饮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限期整改要求,号召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做良心企业。同时,他向餐饮企业提出了厚植教育情怀作为企业文化建设重要内容、食品安全放在食堂管理的重中之重、着力满足师生多元化需求提升服务品质等工作要求。上午11:50,朱永利副校长深入西南角校园围墙施工现场解决加高方式问题。下午5:00,朱永利副校长带领资后处、物业公司负责人就改进行政办公楼物业服务有关事项进行现场办公。

2.根据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要求,修订完善《关于学城科苑小区室内车位第三次出售相关事项的通知》并正式发布。

3.下午2点,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副主任李炼军一行8人到校调研保洁、绿化、安保等物业服务外包事宜,资后处负责人及物业监管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4.开展大学城校区门面巡查,办理科苑45号投标保证金退款,审批临时人员进校申请43人、车辆11辆;完成二级单位(部门)保障用车9车次;打印复印资料5688页,装订成册950多份;发放各单位(部门)报刊、杂志等,整理上架、归类待取新生大件行李80多件;与各供货单位对账,完成学校60多个单位九月份内转单填写工作;完成20208月专家公寓周转房、学校余留房租赁费、物业费、天然气费的核对和结算,完成20209月学生公寓辅导员寝室收费明细结算表。

5.围墙维修,加高围栏增加立柱焊接,加高部分刷防锈漆,东南角围墙基带零星砖砌体修补;立德运动场配电室渗水维修;和园4号消防通道地面维修;杨家坪校区新83单元、4单元、5单元、7单元屋顶维修材料转运;车库旁给水管抢修;与电梯维保单位一道在大坪校区组织电梯应急演练培训。

6.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消杀、防汛重点位置巡查、校园环境卫生保障等工作;做好健康管理区日常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清理各公寓楼栋防爬齿上的悬挂物,完成学生公寓院系调整房间清洁房间20间;完成和园4号负二层、容园1号公区绿化地整改、铺设地砖;完成体育馆停车场破损、松动地砖修补;开展即时维修服务:截止下午5点,共接到报修97项(其中公共楼宇35项,公寓62项),完成63项;清理南门两侧围墙内石块及落叶杂物, 开展修剪下的树枝粉碎作业。

7.更换维修各配电室门锁;当日水电充值服务143次,水电表故障现场处理9次。

8.老校区其它(杨家坪校区和大坪校区)疫情控工作:登记进入外卖人员17(杨家坪校区9人、大坪校区8),快递人员进入小区投放速易递柜13(杨家坪校区5人、大坪校区8);物业值班人数共计44人,体温检测均正常。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21日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