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信息>>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容园五食堂合作经营权澄清补遗内容(一)

时间:2021-08-11 17:24:20  作者:  点击:[]

各潜在竞租人:

   现将重庆科技学院容园五食堂合作经营权招租文件相关条款澄清补遗如下:

一、疫情期间,学校校门将实行管控,参与竞租的单位应提前与进校申请人联系,办理本单位竞租人员进校申请事宜(注:竞租当天1家单位限1名人员进校)。办理进校申请需提供该名人员身份证扫描件、该名人员近期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承诺书扫描件(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该名人员的手印,同时将该名人员的渝康码截图作为承诺书附件)。上述资料提供至指定邮箱,提供资料截止时间:202181215:00。未提供而导致不能进校的后果自负!

办理进校申请的人员在竞租当天只能从学校东门进入,该名人员进入校园时须向门岗出示渝康码。

进校申请联系人:俞老师,电话13983588990,邮箱:93894610@qq.com

二、招租文件P11页第四篇资格审查及评审办法“资格审查资料表”中“(二)特定资格条件”更正如下:

原文

更正后

按第一篇“三、竞租人资格要求(二)特定资格条件”的要求提交。

按第一篇“二、竞租人资格要求(二)特定资格条件”的要求提交。

 

招租人:重庆科技学院

招租代理机构: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811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