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廉政建设制度

时间:2020-07-06 14:52:18  作者:  点击:[]

为把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推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工作整体质量,按照学校纪委、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的要求。长期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特拟定本制度。

1.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具体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廉政教育制度,不断完善廉政制度建设。

2.坚决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党章和各项规章制度,凡是上级禁止做的,坚决不做,凡是提倡做的,带头做好,以身作则,尤其不利用职位权力违反规定插手不该插手的活动,以维护正常工作秩序的顺利进行及单位、个人的良好形象。

3.严禁利用职权贪污、索贿、受贿、收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以及贵重物品,不接受可能影响公务的宴请,不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为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私利,不跑官要官,不参与赌博、吸毒、色情、封建迷信、信仰邪教和其它影响形象等的违法违纪及违反社会公德行为的活动,不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4.在对门面招租、设施设备工程质量检查与验收等工作中,不得接受参加单位和个人任何名义的宴请和赠送的礼品。

5.凡是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决策及出台的决定、决议,按照工作程序做到及时公开,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得到落实,严格维护公正并自觉接受监督。

6.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敢作敢为,并坚决支持执纪执法机关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反映问题要积极主动、自觉及时、准确无误,同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做坚决斗争。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935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