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后勤处深入开展廉政约谈

时间:2018-04-08 12:10:06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廉政约谈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4月3日下午,后勤处副处长兼后勤公司经理何勇、副总经理唐孝庆等一行三人前往南北校区,对后勤物业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及部分一线职工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在约谈中,何勇就《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廉政约谈工作实施办法》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和解读,指出了廉政约谈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对参与约谈的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强化政治意识,主动站在学校的高度,讲规矩、守纪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第二,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履行岗位职责,时刻以岗位职责的标准和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减少不必要的工作失误;第三,强化制度意识,通过不断完善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提升后勤整体服务品质;第四,强化监督意识,要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必须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纪律约束,把群众监督放在前面,落到实处,促使后勤各项工作公开、透明、阳光运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参与本次廉政集体约谈的人员都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约谈达到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