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一、二支部参观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

时间:2019-10-17 09:34:08  作者:  点击:[]

 

 【供稿/房地产管理科 李昊东】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纪念“11.27”大屠杀70周年。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2019年10月12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共27名党员同志赴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同志们首先来到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听取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事迹的介绍、观看了历史文物及情景再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催人泪下的遗物,都生动讲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培育和形成的红岩精神,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理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随后,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了白公馆监狱旧址及渣滓洞集中营,重温红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岩精神。

 此次活动是对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广大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资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