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时间:2020-01-08 09:10:15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校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2019117号)及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016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博学楼E11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总支党务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总支委员徐茂处长主持。

  徐茂处长首先传达了上级对于本次述职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接着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以及本人在抓基层党建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他们均认真总结分享了成绩与经验,也对于总支及支部如何有效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或建议。随后各总支委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情况进行了测评。

  徐茂处长对本次支部书记的述职及测评工作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支部书记2019年度在抓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有四点值得肯定:一是在学习活动组织卓有成效;二是组织生活开展丰富多彩;三是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四是基层组织平台建设机制有创新。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一是各支部在阵地建设方面仍需加强;二是抓党建、促行政工作的结合不深入;三是各支部在宣传文化建设方面仍需提高。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