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5-18 11:34:53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514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在博学楼E117召开。会议由徐茂处长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关于严明纪律规矩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印发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总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总结》《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的主要精神及要求,并结合资产与后勤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上述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会上,还就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核查清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徐茂处长传达了市领导到我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部门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全处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议程,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中心组学习计划,保证学习次数时间及质量,提升中心组学习效果;三是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将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作为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团结和谐、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挖掘基层先进模范典型,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五是加强党总支统战组织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优化统战工作机制,构建“大统战格局”,宣传报道统战工作特色亮点、创新成果和先进典型,加大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宣传。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