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风采>>正文

高校后勤论坛

时间:2023-06-19 16:23:26  作者:  点击:[]

6月1日,参加2023年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后勤论坛”的60余名高校代表走进重庆科技学院,参观交流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学校副校长朱永利、学工部、资后处、石油、冶金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朱永利代表学校,对成渝各高校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市教育后勤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后勤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朱永利在介绍学校情况时表示,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工作理念,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开展公寓工作。目前已形成公寓“网格化”管理机制、两走一贴近工作模式、寝室走访维稳机制和一站式社区建设模式探索工作。同时对学生公寓设计建设过程如何实现以生为本做了介绍。

代表们深入我校研究生公寓和容园三号学生公寓实地参观走访,对学校研究生公寓“1+8”的空间布局、容园三号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围绕公寓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代表们开展交流和讨论。

我校也将持续深入后勤改革,努力实现后勤管理运行体系标准化、保障服务智慧化、队伍建设专业化,实现后勤工作与“三全育人”紧密结合,加快建设后勤服务育人的重要阵地。


下一条:美化新重科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