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餐饮保障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11-13 10:44:27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喻利】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高等学校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教电〔2020369号)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保障能力和餐饮服务品质。1112日,继114日座谈会之后,学校再次召集各餐饮企业负责人专题研讨学校餐饮保障工作。会议在专家公寓Z202室召开,由朱永利副校长主持。

会上,资后处余昌海副处长就《食堂托管经营合同补充协议》修订依据、修订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通报说明,并指出了食堂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朱永利副校长就补充协议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强调,并对各餐饮企业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健全食堂内控制度,加强食堂内部管理,提高食堂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能力;二是提高菜品种类和服务质量,精心打造特色档口,以优良品质吸引师生;三是重视食堂文化和环境建设,倡导“厉行节约”之风,营造温馨雅致的用餐环境;四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争做良心企业,关心食堂档口经营发展;五是认真组织学习《食堂监管实施细则》,坚决守住食堂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饮食安全事故;六是建立食堂管理工作例会制度,每月组织召开一次餐饮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沟通研究食堂经营管理有关事项。

各食堂餐饮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纷纷表示,感动于学校为师生吃得健康和满意所做出的努力,感谢学校考虑企业经营的实际困难给予的相关政策减免,将全力落实学校对生鲜猪肉供应量等有关要求,并在关注企业项目拓展的同时,也要在现有经营项目上投入更大力量,切实提高品质,保证口碑和师生满意度,谋求企业的长远发展。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