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29 11:27:40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1228日上午8:30,重庆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科公司”)完善投资手续及重科大酒店涉税事宜工作专题会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朱永利主持。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科公司、重科大酒店等负责人,以及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立元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安科公司完善投资手续事宜。讨论认为安科公司注册资金构成清晰,形成事实投资。会议要求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牵头,安科公司配合,于2020年底前形成安科公司完善投资手续的请示并上报主管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切实做实安科公司投资资本金,完善投资程序。

会议还研究了重科大酒店涉税事宜。原则同意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涉税调整建议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税务部门沟通,尽快推动重科大酒店涉税问题的解决。

朱永利在会上强调,一是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是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必须竭尽所能,全力推动,最大限度地完成工作任务;二是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面临历史遗留问题多,涉及事项复杂敏感,必须依法依规解决,确保不产生新的问题或留下后遗症;三是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必须坚持“新官要理旧账”,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当,主动作为,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创造条件,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完成改革任务。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