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2 14:18:38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41日下午2:30,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黎德龙、副校长朱永利及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办公室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永利主持。

会上,黎德龙强调,推进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是提升小区生活品质、完成巡视审计整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迫切需要,是一项名副其实的民心工程。他指出,要充分吸取以前推而不动的经验教训,找准症结,精准举措,打开局面。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学校党委下定决心推动该项工作,党委书记、校长亲自抓,分别联系一个校区,成立专办,抽调选配专职人员,落实专项待遇,学校提供坚强保障;二是理清思路。积极主动对接属地街道、社区,争取工作指导,弄清楚推动小区物业社会化工作的条件、程序、要求,有序推动相关工作;三是不畏艰难。老校区情况复杂,各种问题交织,要进行全面梳理,拟定整改方案,各个击破,积极为引进物业公司创造条件;四是争取支持。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讲清楚小区物业社会化的重大意义,广泛争取教职工理解支持。要提高职工的福利费或慰问费,讲清楚提高的背景、学校的初衷。

朱永利传达了学校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重庆科技学院关于成立大坪、杨家坪家属区物业社会化工作办公室的通知》、解读了专办人员有关政策及待遇。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审计、巡视整改来讲,慢不得;从学校事业发展高度来讲,拖不得;从提升老校区物业品质来讲,等不得;从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来讲,缓不得。他要求,一是要深入走访联系,切实理清工作思路。要主动对接街道、社区,争取工作指导;要紧紧依靠群众和法律,争取各方支持;要广泛宣传,树立正确导向,做好解释疏导;二是要切实尽职履责,扎实做好专项工作。抽调人员要安心专办工作,放下包袱,工作成效不影响部门或个人年终考核。牵头人员要统筹谋划,掌控工作节奏,明确工作思路;三是要敢于攻坚克难,集中力量击破壁垒。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问题一个个击破,扫清工作障碍。要正面矛盾,对无理纠缠和取闹者,坚决予以回击。

会议还明确了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启动时间、工作安排、现阶段主要任务等。

与会人员纷纷表态,服从学校工作安排,积极克服困难,认真尽职履责,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