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坪家属区和杨家坪家属区物业社会化改革圆满完成

时间:2022-05-24 09:03:15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刘金晟 编辑:徐致远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5月17-20日,大坪家属区、杨家坪家属区业委会分别与重庆登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瀚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物业服务合同签约仪式,标志着大坪家属区、杨家坪家属区物业社会化改革圆满完成。全体业委会委员、部分业主代表、街道社区书记、资后处有关负责同志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一直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和改进家属区管理工作,用心用情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2021年,学校党委把推进大坪家属区、杨家坪家属区物业社会化改革作为落实巡视、审计反馈意见整改的硬任务和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建立了由党委行政主要领导全程跟踪问效、分管校领导亲自协调指导、大坪杨家坪家属区物业社会化改革专项工作办公室具体落实、专办人员分工包干强力攻关的专项工作机制。

在学校党政坚强领导下,资后处负责人靠前指挥,离退休处同志大力支持,专办全体人员提高站位、自加压力,倒排时间、攻坚克难,多次拜访街道社区争取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反复入户走访开展宣传,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不断增强物业社会化改革的共识。2021年9月,大坪、杨家坪家属区第一届业委会分别顺利选举产生。2021年国庆节后,专办和业委会通力合作,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广泛发动业主积极参与,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选聘物业公司。业委会和全体业主在10多家物业公司中认真比选,于近日分别与重庆登盛、重庆瀚涵物管公司顺利签约。按照协议,两家物管公司将分别于6月上旬正式入驻。

签约仪式结束后,小区业主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和关心,感谢专办和业委会人员的辛勤付出,相信随着专业化物业公司的进驻,小区物业服务质量一定会得到新提升。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