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10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4-01-02 21:08:47  作者:李昊东  点击:[]


1227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Z202会议室召开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ea9ea2da4c6f1bf721b218043fb8836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渝以《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题作专题党课。彭渝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详细深刻阐释。

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等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将理论学习引向深入,统筹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切实抓好学习成果转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会议要求,持续抓好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坚持自我革命、体系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到知责于心,负责于行, 切实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后勤队伍。

会议还就各支部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