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545)]学校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重科”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4-03-13 14:47:45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校积极响应市教委关于做好第46个植树节相关工作的号召,于3月11日在学术报告厅及研究生公寓楼前隆重举行了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重科”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副校长刘德绍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校领导与师生们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扶苗浇水,共同种下红叶碧桃、美人梅等树苗,繁忙而有序的植树现场形成了一幅幅生动的劳动画卷。阳光下,新种植的树苗迎风而立,嫩绿的叶片在阳光下闪烁着生命的光辉,为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

植树活动结束后,刘德绍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勉励大家要树立环保意识,传承传统中华美德,加强社会责任感,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